发条宝贝手工皂艺馆

以天然植物油为材,传承传统手工皂制作精华,设计制作出优美的、雅致的手工皂。 给你的肌肤带来无负担的温柔清洁。

欢迎热爱手工,热爱手工皂的朋友们!!!多来逛逛 ~@^_^@~

请关注我 ~@^_^@~
微博 http://weibo.com/u/1219930752

2013-05-09



发条宝贝手工皂艺馆-一本书,一片情!

发条说:

从开始做皂到坐拥淘宝品牌小店,始终坚持以天然油脂为材料,传承手工皂冷制皂精髓,创制精致适肤的手工皂。
以“创造美、分享美”为最大快乐,将原创设计与手工皂制作完美结合,使每一款手工皂都成为唯一的艺术品。

前言:

我在制作与使用手工皂的过程中,深深体会手工皂对我的肌肤的好处,亲朋好友使用了我做的手工皂,也体验到它温和的功效。几年下来,我脸上的痘痘不再冒出,身体皮肤不再干燥刺痒,朋友的爸爸也不再受洗衣粉过敏的困扰……我真的赞叹,手工皂作为现代批量生产的香皂的前身,却给人带来无法比拟的卓越舒适度。
本书即是以教会大家亲手制作手工皂为目的。只要跟随简洁明了的步骤,我们就能从“不好入门”变为“轻松上手”,从“手忙脚乱”变为“按部就班”,让担心制作手工皂很困难的初学者完全零障碍。本书将程序复杂、需要特殊材料和工艺才能完成的手工皂,一律摒除在外。即便如此,你仍能享受丰富多样的手工皂种类,详细的类型区分更能让你根据肤质和用途,为自己,为身边的每一个人,制作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最适合的手工皂。


欢迎热爱手工,热爱手工皂的点点们!!!多来逛逛 ~@^_^@~
发条个性订制皂设计制作,你的独一无二手工皂

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fatiaobaby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fatiaobaby
店铺:http://fatiaobaby.taobao.com

评论
热度(5)
© 发条宝贝手工皂艺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